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现实总是现实

电影里的电脑专才或工程师总是脑袋好犀利 聪明且神气
然而 现实世界里的软硬体工程师好像没那么潇洒 而且多半有流浪汉look(至少我和我身边的都很落魄)
也可以说我们不修边幅啦 哈哈 但少数还是很会打扮的  嗯,对。。是少数

"软体工程师" 一年半前 背着这个名号 踏上了我人生一段神奇之旅
没错 就是现在很夯 而且被誉为“钱”途一片光明的工作
但我却很不屑它能带来的‘光明’ (本身比较不喜欢开灯)
一切都是拜我乱投履历所赐 又那么刚好遇到一个走投无路的老板
才会选上我这个没有工程师文凭的职场新鲜人

知道录取时想说这模棱两可的工作内容 应该跟我读的专业差不远
结果叻 结果叻 结果叻 结果叻
没错 结果不只差很远 而且还要和我蛮抗拒的电板电路打交道


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