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anuary 2014

Renaissance Johor Bahru Hotel

明明是妈妈的生日 却毫无招架之力地硬被我们抓去吃不肥餐
但我必须声明 她只是没加入讨论 并没有不想去的意思 我们很民主 我们很孝顺 xD

吃Buffet 和打工一样 最忌讳的就是迟到早退
一定要在店家刚开放入场的时候进入 然后潇洒地被准备打烊的员工赶走
刻不容缓 不能浪费在店家内的每分每秒
如果间中你曾经有停下口的一刻 那你应该向你的钱包道歉
所以别犹豫 控制好呼吸 咀嚼的节奏 狠狠磕下去 




海鲜区 - 没错 相信自己的眼睛 虾之新鲜程度犹如你所见
还有落网之蚌(没拍得很清楚 也忘记了它的名字 应该是某蚌类)



沙爹区 - 马来西亚的小吃绝对可以登上大雅之堂 
该有的都有了 黄瓜 大葱 饭团 还有 美味的酱料
肉类方面 有鸡 羊 牛 任君选择 



Teppanyaki 区 - 只要把你想吃食材放到盘里 然后交给随时候命的厨师 
几分钟后就有现炒现吃的Teppanyaki可以享用了 好处是全部都是customize的 
因为全部是自己拿的 所以喜欢的食材可以卯起来拿 不喜欢的就别拿






面类区 - 也是选好佐料后递给厨师 然后再告诉他你要的面和汤底就行了 
面准备好后 会直接送到你的餐桌
面的种类 如图所示 汤底有清汤和tomyam



寿司区 - 寿司种类虽然没有很多 但基本款的寿司还是没有少滴



配饭菜肴区 - 因为有饭类和面类的主食 所以配着饭吃的菜肴也不少 
这只是一部分 最经典的莫过于马来rendang鸡 还有菇、菜、肉类的家常料理 
(以上我都没拍到 因为都放在锅里保温 比较难拍)
让吃得比较传统的顾客 也能大饱口福





棉花糖区 - 这家还有一个特色料理 就是能自己动手做棉花糖 
看起来好像不错 但我没有尝试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 而且我很忙 
有尝试过的朋友 请留言告诉我吃后感 好弥补我当天留下的遗憾
(若没换陈设 它的位置就在水果区旁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