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旧点 新点 开心点

新开张!

旧点 以前也是这里的部落客 但并不活跃
新点 当然是指新的起点 新的时间点
开心点 并不是为了鼓励或催眠自己 只是单纯地为了押韵

能重拾搁置已久的笔 不对 是键盘 其实还蛮开心的
有种回老家 那种熟悉且怀念的感觉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的站在镜子前
镜子前除了左边的我跑到了右边 右边的我跑到了左边之外
我想 我还是我 没变


热度 也依然保持在三分钟
所以下一篇贴文 也随之遥遥无期

但这次回来 有个新的目的 - Adsense
Adsense 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不过是否能分得到一杯羹 还是个未知数
虽然我知道很难 但抱着一分希望 明天的阳光才会变得有意义

很开心 我回来了 大家回来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