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October 2013

Uncle Jang Taman Nusa Bestari, Johor


本来不喜欢吃韩国餐的我 去了韩国后 对韩国料理整个大改观 而且还大爱泡菜
然后从不踏进本地韩国餐馆的我 开始慢慢对店内的食物产生了一些期待  可是每每品尝过后 也不算失望
但总觉得本地的韩国餐馆少了些什么




材料有鸡块、包菜、地瓜、年糕, 面可选乌冬面或拉面 至于口味分成普通、和混合三种
翻炒之前长这样


经过工作人员很多轮翻炒后 江江将将 美味的铁板料理就出现在你眼前!



没错 就是这种感觉  韩国的热炒店就是这样 没有华丽的装潢 没有夸张的设计 除了语言 一切都很对味 自然 亲切
Uncle Jang全都是本地人 连沟通问题都解决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感觉 本地韩国餐厅好想都少了这种感觉


饭前喝冷饮、餐具采用铁匙铁筷 这些也都非常韩国 很道地 白开水无限量提供 饮水机就在你左右的感觉
很像在自己家 道地Cum亲切


养身的韩国人 从腌的白菜 就是你我口中的泡菜 到夹肉吃的生菜 都是不可少滴 他们还真的没少给
给了好比喂羊的分量 所以我们也乖乖的当了两个小时的羊 因为太好吃了 这些菜们


韩国人无酒不欢 这众所周知 像Uncle Jang这么有味道的餐馆 也绝对没有少了烧酒味
店内 除了知名啤酒 也有很多韩国酒 而且酒精含量都还蛮精彩的


欢迎光临
值得一试 哈韩的你们 连韩国的食物也要一起哈!! 这样才够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 。。 。


Address | 17, Jalan Bestari 5/2, Taman Nusa Bestari, Skudai, 81300
Operating Hours | MON,WED-FRI 12pm-3pm 
                           TUE 6pm-11pm 
                           SAT,SUN 12pm-11pm

6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噢天啊!! 残忍!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大让我流口水。
喜欢你分享美食的文章, 会一直追踪你的部落~

ck said...

谢谢你
但我想说其实我很善良 残忍的是食物
它们真的很美味 =D

筆恩 said...

嗨,笑屁来了XD
我换名了,不要笑了!!xD

我很想吃/.\
做么你的部落格全部都是美食?

ck said...

嗨 传说中的笑屁~ 欢迎光临!
因为我是 传说中food blogger mah
but 过后应该写点别的 不要局限自己=D

AngelBong said...

:) 爱吃是福...
因为我也是(偷笑)

ck said...

对啊
你是阿福?(窃笑)